close
母親節快到了
兒子除了神秘兮兮的來要我的照片(做卡片)
老師最近出的小日記題目也跟此有關
如:要幫媽媽做3件事
今天還得寫出媽媽的3個優點⋯⋯
還真是難為他了
只見日記裡寫說
1.媽媽很溫柔脾氣好
2.會存錢全家出國玩,錢花在刀口上
這2點我就勉強笑納了
但對第3點煮菜很好吃我就百思不得其解
總不能為了3點就硬掰吧?(我煮飯的次數手指數的出來)
我得糾正一下部正確的做法
問他我煮了什麽菜很好吃?
兒子說:『水餃』跟『水餃湯』
大家聽到都笑死了
不過這水餃湯可是我跟媽媽學的
每次吃完水餃時
利用煮水餃的熱水
放上兩顆水餃
把水餃皮跟餡夾碎
再倒點烏醋醬油調味,就是水餃湯
每次媽媽還會說一句:原湯化原食
兒子寫日記當母親節禮物,我也寫出這個『餃子湯』想念媽媽
 
WP_20140508_005[1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apin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